衛生棉(棉花糖)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不开心

我今天真的是很不开心,真的很不开心。。。我也不知为什么~这种感觉偷偷的来,就去不了直到现在。。。。

我不知道人的信用和时间概念都去哪里了,我只不过是想快快乐乐的打一场羽毛球罢了。。。却。。。
今天是约“7.oo正”打羽毛球,于是我带着兴致勃勃的心情去了羽毛厂(由于我是不让人等的人我6.45分就到了),到那后我就礼貌上打电话问候其他人是否要到了~但每个人都没开电话。。。。这是我的心情就有点紧张了,但我不放弃一直打一直打。。。终于有人接了(那时7.00了)。。他竟然跟我说“我们在回家的路上”。。这时,我心里冒了小火但我撑着了问“那么几点回到".他说:”7.30“
心想:来就好了,没关系。。。
一个人到处走走也带着期待的心情。。终于到了7.30了~!
这是心想:快到了吧
于是就打了给那接我电话的人。。。但打不通了
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,我终于顶不过气了。。。。我等了1小时。。。我真的无法忍受了。我开了车门就走了

我很纳闷在想到底是怎样的?他们不喜欢我吗?我有了压抑的感觉,我不知道要怎样

约了我,却不准时,给了机会还不准时。。。如果早知会迟到难道不会提早打来通知我吗?我非常的生气~!!!!毕竟你还是一个大乐团的首席......

算了吧~我伤心加绝望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