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棉(棉花糖)

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
我发誓我永远不可能一个人做mmu电梯,几恐怖都有。昨天,就是为了雨伞留在2楼的练习的地方,忘记拿。这时,我就假厉害一个人做电梯去拿,一进电梯就开动了。走走走,走了1分钟我就觉得不对劲了。因为2楼,因该30秒就到了。可是慢慢慢慢的过了2分钟我的心就开始着急了,我马上拿电话出来打给瑞云,哪里知道打不通(到了3分钟)...我的心就像差不多要死的人一样紧张,乱乱安那个电梯的紧急铃,没人理我。T.T这时我的心着急的要飙眼泪了(因为不知道天电梯的线会不会断,有没有好兄弟)这时伟大的光线从电梯门射进来了,我就马上飞出去。原来瑞云跟我讲我上5楼又下5楼,可是我按的是2楼为什么会去5楼,哪里可能!!我本人觉得mmu那个楼不干净咯,因为练习到一半会没有电的。求求不要玩我啊 。这时真的!!

0 评论: